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一来西蒙斯没球权了? 76人赢球仍难解决这些问题

交易来巴特勒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76人赢球了。

虽然过程有点艰难,但是最后时刻干净利落的几次进攻,还是让76人击败了来访的爵士,笑到了最后。

在巴特勒加盟76人后的两场比赛,76人一胜一负。比赛的样本太少,让我们还很难发现双方之间磨合的更多问题,但是76人有些变化,在这两场比赛中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

西蒙斯的持球时间减少

球权分配是巴特勒与西蒙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我们先来看一个数据,在巴特勒加盟后的两场比赛中,上一场76人输给魔术,西蒙斯拿到9分3篮板6助攻1盖帽1失误。

这一次击败爵士,西蒙斯拿到10分8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3失误。

比起西蒙斯本赛季的场均14.5分,9.1篮板,7.6助攻和3.3次失误来,西蒙斯的得分减少,同时减少的还是西蒙斯的失误。

两场比赛,西蒙斯的球权使用率分别在11.0%(vs魔术)和15.9%(vs爵士),在西蒙斯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这两场比赛的球权使用率分别排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四。

原因就是在这两场比赛中,巴特勒分走了西蒙斯的一部分球权。

如果西蒙斯是库里,那么他可以不在乎球权的降低,因为库里的无球进攻和有球进攻同样出色。但是西蒙斯不同,他的进攻很大一部分需要依赖自己的球权,当球权降低时,西蒙斯的个人表现也会降低。

西蒙斯会接受这样的安排么?

球队如果一直赢球,那肯定不会出现问题,但是一旦球队遭遇连败或者是连续表现不佳,这样的安排很有可能会造成西蒙斯的不满。

要么开发自己的中距离进攻和三分远投能力,要么就是要求更多的球权。

你猜西蒙斯会怎么做?

如果真的想要开发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也不会等到现在了。

富尔茨遭遇毁灭性打击

富尔茨的球队战术地位将再次下降

巴特勒在来到76人后就曾经说过:“只要富尔茨努力,就会帮助富尔茨一起成长。”

不得不说巴特勒对于“努力”的狂热已经达到了一种近乎偏执的地步。本来年轻人如果能够顶着压力前进,对于他们未来的成长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但是从过去的一年多时间看来,富尔茨并不像是那种抗压能力很强的球员。

巴特勒这番话究竟是起到正面作用还是负面作用,我们说不好。

但是在巴特勒到来的两场比赛中,富尔茨分别只上场21分钟(vs魔术)和14分钟(vs爵士),是他本赛季上场时间最低和第三低的两场比赛。

面对魔术富尔茨拿到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

面对爵士富尔茨拿到6分3篮板2助攻。

辛辛苦苦一个月,却被一朝打回原形,富尔茨心里的滋味可想而知。

新秀合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再这么蹉跎下去,富尔茨的职业生涯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想要在有巴特勒的情况下出头,富尔茨要么练好自己的投篮,要么只能申请走人。

隐患虽多 76人整体实力依然得到提高

巴特勒加盟带来的提高依旧显而易见

当然,并不是说巴特勒加盟后给76人带来了一片愁云惨雾,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76人的整体实力还是得到了提高。

巴特勒和西蒙斯几乎是如今联盟中对篮下冲击力最强的外线组合,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 。在今天比赛第四节剩2分48秒时,正是巴特勒和西蒙斯带来的巨大压力,让所有爵士球员都龟缩在内线防守,大帝在三分线外接球后一马平川,轻松瞄篮三分命中。

这要放在从前,大帝可没有这么好的出手机会。

巴特勒的空切能力,让他在最后关头数次得分,结合他越到关键时刻越稳的三分投射,让爵士球员在防守中投鼠忌器。稍一犹豫,错过了最好的机会,输球就是爵士受到的惩罚。

当然,布朗教练在战术上,也很注重平衡。

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几次进攻中,都是西蒙斯控球在弧顶组织和单打,巴特勒则移动到了底线,伺机进行空切,或者拉到三分线外接球投篮。这样不仅仅保护了西蒙斯的情绪,也让巴特勒的运动能力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绝对是一着妙招。

今天恩比德由于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只获得26分钟的上场时间。以76人以往的情况来看,大帝下场就是他们被对手疯狂得分的时候,不过今天巴特勒的表现,让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76人的5名主力球员,今天的正负效率值都超过了+10。

看来,恩比德很有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结语:如何解决潜在矛盾才是76人难题

从巴特勒加盟后的两场比赛来看,不管是巴特勒和西蒙斯之间球权的分配问题,还是富尔茨的表现下滑问题,都应该引起76人重视。作为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看看勇士如此重视追梦格林和杜兰特之间的口水战,就能知道团结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球场上的问题还好解决,但是这些潜在的球场外问题,恐怕足够76人头疼一阵子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