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时视频直播棕熊vs郊狼 伤病满营棕熊能否取胜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拿下胜利的亚利桑那郊狼队坐镇主场,迎接受到伤病困扰的棕熊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郊狼队最近战绩不错,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6场比赛的胜利,目前距离外卡区仅差1个积分,本场比赛他们以逸待劳面对棕熊队,球队将力争拿下胜利。

前场方面,一组是斯特潘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勒和费舍尔,二组是加尔琴尼亚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格拉布纳和佩利尼,三组是伊诺斯特罗扎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理查德森和帕尼克,四组则是阿奇博尔德,克鲁斯和卡曾斯。格拉布纳过去7场比赛有3进球2助攻,加尔琴尼亚克有2进球2助攻,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仍然不理想,不过他们的特勤组表现非常神勇,目前已经攻入了10个短手球,相比于一些球队的多打少的效率都不遑多让。

后场方面,一组是埃克曼-拉尔松搭档德默斯,二组是亚尔马松搭档厄斯特勒,三组则是康诺顿搭档柳布什金。球队后场也面临了一定的伤病,刚刚续约的西奇伦和老将戈里格斯基都进入伤病名单,德默斯更是赛季报销,这无疑将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很大压力。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金佩尔,过去3场比赛他有2场都发挥神勇,扑救率超过了94%,本场比赛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状态,将给棕熊队带来很大压力。

前场方面,一组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尚和帕斯特尔尼亚克,二组是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努德斯特伦和德布鲁斯克,三组是海嫩搭档比约克和福斯巴卡-卡尔松,四组则是库拉里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阿恰里和巴克斯。球队的进攻仍然非常依赖一组,上场比赛他们面对星队表现不佳,全场都没人能挺身而出,最终惨遭对手完封。帕斯特尔尼亚克过去6场比赛有6进球3助攻,贝热龙2球5助攻,德布鲁斯克2进球4助攻,克雷伊奇7助攻,马尔尚2进球3助攻,秋季一二组前锋之外,很难找到其他得分点。

后场方面,一组是克鲁格搭档克利夫顿,二组是格热塞克搭档洛佐恩,三组是兹伯里尔搭档坎普菲尔,包括查拉在内,球队有多达5名主力后卫缺阵,克鲁格将在本场比赛中带来巨大作用。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哈拉克,他本赛季扑救率有93.2%,不过上场作客科罗拉多,他的表现不够理想,面对对手25次射门丢了6个球,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对于背靠背的棕熊队非常关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