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一线队首秀15周年

2018年11月17日1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03年11月16日,在对阵波尔图的友谊赛中,梅西第一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从此一代巨星诞生了。

梅西一线队首秀15周年

11月16日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梅西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纪念日。15年前的这一天,梅西在巴萨对阵波尔图的友谊赛里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

梅西是巴萨历史上迄今为止最伟大的球员,他的处子秀被载入巴萨队史。当时巴萨的主教练是弗兰克-里杰卡尔德,他决定从巴萨U19队提拔一位名叫梅西的年轻球员,随队访问葡萄牙。

此后梅西的伟大成就,球迷们已经如数家珍,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俱乐部官网制作了一个有趣的在线小游戏,测试大家对梅西处子秀的了解度,里面有很多个小问题及选项,感兴趣的球迷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参与挑战:

https://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irst-team/news/2018-2019/quiz-what-do-you-know-about-messi-s-d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