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法尔考有意离开摩纳哥 昔日老虎自荐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新赛季开始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遭遇了不少困境,球队的锋线进攻实力下滑明显,球队补强锋线的计划已经提上议程。而法甲劲旅摩纳哥同样困难,目前战绩不佳处于降级区,球队锋线核心法尔考有意离开,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他已毛遂自荐,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意愿。

法尔考自荐加盟皇马

新赛季开始后,法甲劲旅摩纳哥的成绩并不乐观,球队在法甲联赛13轮过后,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还有4场平局和8场失利,目前仅仅积7分排在倒数第2位,深陷降级区。即便是球队换帅,由法国名宿亨利接任,球队也没有丝毫回转的迹象。摩纳哥的实力下滑令人惊讶,要知道两年前他们可是打进过欧冠的半决赛,而随着不断出售核心球星,球队的成绩和实力都大打折扣。

据《马卡报》报道,难以看到球队状态回暖的迹象,球队的锋线核心法尔考已经开始寻找出路,他有意离开法甲,而他本人已经向皇家马德里完成了自荐,希望能加盟西甲豪门。报道称,皇马方面也开始评估这项转会的可能性,并没有拒绝法尔考加盟的可能性。

新赛季的皇马也遭遇了不少问题,球队在赛季初期成绩不佳,前任主帅洛佩特吉也因此下课。而自C罗离开后,球队的进攻端实力下降,也是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皇马方面也在寻求引进前锋以补强锋线。不过《马卡报》报道称,皇马内部目前关于法尔考的引入有不同的声音,有些高层认为引进强力前锋补强锋线是势在必行的,但是有些高层则表示反对,尤其考虑到法尔考即将年满33岁,担心这名射手很难保证高光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曾经效力于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并且在那里扬名,成为了球迷们熟知的锋线“老虎”,并且在对阵众豪门时屡屡有惊艳的发挥。之后法尔考加盟了摩纳哥,并在此期间先后被租借至曼联和切尔西效力,但是在英超的生涯让昔日的锋线射手一蹶不振。2016年夏天,租借期满的法尔考回到了摩纳哥,在近两个赛季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法尔考和摩纳哥的合同将于2020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只剩下一年半。目前,摩纳哥战绩不佳,本赛季截至目前难以看到回转的迹象,法尔考和他的经纪团队也考虑尽早离开法甲,另觅他处。本赛季法尔考在法甲联赛出场11次,其中有9次首发,他打进了4球还有1次助攻,尽管球队成绩不佳,法尔考个人在进攻端的效率还算合格。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