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群狼发威16分大胜开拓者 巴特勒交易后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森林狼112-96击败开拓者,在完成吉米-巴特勒交易过后,取得三连胜,总战绩提升至7胜9负,开拓者总战绩为10胜5负。

球员数据:

森林狼本场比赛群狼发威,一共6人得分上双,其中安德鲁-维金斯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得到14分9篮板,罗伯特-科温顿得到14分,德里克-罗斯替补出场得到17分7篮板6助攻。开拓者这边,达米安-利拉德18投5中,得到16分,麦科勒姆得到18分。

比赛回顾:

唐斯在巴特勒走人过后,打得更加自信,也更加得心应手,他在两队开局陷入缠斗的背景下,在外线完成一次中投一次三分,帮助森林狼打破僵局,以10-5取得领先。唐斯这两次出手都非常自信和顺畅,充分展现出自己全面的进攻能力。

双方其后陷入缠斗,开拓者首节1分11秒以21-24迫近比分。就在此时,森林狼新援达里奥-萨里奇开始发威,他投中一个三分,然后抢断扎克-科林斯,快攻完成得分,帮助森林狼首节29-21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科温顿上篮就投中三分,罗斯替补出场过后也表现活跃。第二节进行到6分42秒,罗斯突破抛投完成得分,率领森林狼42-31取得11分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陷入缠斗,科温顿再中三分,罗斯则造成特纳投篮犯规,帮助森林狼半场55-43领先。

易边再战,开拓者咬牙想要追分,利拉德完成一次上篮一个三分,将和森林狼的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唐斯助攻吉布森篮下上篮得分,科温顿再中三分,森林狼缓过气来。开拓者还没有放弃,一度以56-62迫近比分,唐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一个9-2攻击波,森林狼第三节83-67领先16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斯陶斯卡斯突破上篮得分,开拓者73-87迫近比分。就在此时,前三节打铁几乎把篮筐打弯的维金斯终于找到手感,连续投中2个三分,罗斯和蒂格双控卫也互相助攻对方得分,森林狼102-7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锁定比赛胜局。

双方先发:

森林狼:杰夫-蒂格、罗伯特-科温顿、安德鲁-维金斯、泰-吉布森、卡尔-安东尼-唐斯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杰克-雷曼、阿米奴、努尔基奇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