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称脚踝伤情康复顺利 德帅:预计可出战国王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前锋杰拉德-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的脚踝伤情恢复得不错,但还没百分之百康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预计格林将可以出战11月18日对阵国王队的比赛。

杰拉德-格林预计将出战明日比赛

很多人可能都没有注意到,在火箭队11月16日大胜勇士队的那场比赛中,杰拉德-格林曾在比赛剩下3分43秒的时候登场比赛。格林充分利用那几分钟时间试了下手,投了4个球但只命中一个。

在打勇士那场比赛之前,格林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阵过两场比赛。在此期间,格林作壁上观,看着火箭队重新找回自己的强悍防守和比赛节奏,火箭队也取得了三连胜。“我们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知道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的,我们一定能够找回防守,取得更多胜利。”格林说道,“我们队员之间一直有相互鼓励,知道这样的事情将会发生,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的脚踝还没有百分之百康复。“我的脚踝目前正在好转当中。”格林说道,“坐在场边看队友打比赛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我之前所受的伤并没有那么严重,真是上帝保佑,而且训练师在帮助我恢复方面做了很不错的工作。我现在的状况有所好转,但还没有完全康复,尤其是在脚部力量方面还没有得到完全恢复。”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格林预计将可以出战明天主场迎战国王队的比赛。“虽然他的脚踝还没有好利索,但是我让他在上一场对勇士队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去试了一下,应该问题不大,明天他应该可以打比赛。”德帅这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