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SM精英赛豪威尔领先36洞 保险销售员戈尔冲至并列第二

腾讯体育讯 RSM精英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结束第二轮比赛。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在种植园球场首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周五在标准杆70杆的滨海球场再次交出64杆(-6),目前以-14杆的总成绩,三杆优势继续领先。已经转行做保险销售员的球员杰森-戈尔交出63杆与美巡赛新人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暂时并列第二。

“你永远不知道在转角会遇到什么,”豪威尔说,他在此前的墨西哥赛事未能晋级,去年在RSM精英赛也未能晋级,然而今年在这场比赛里他保持了36洞无柏忌,也是领先榜首,“我觉得自己在墨西哥打得很好,但就是没能晋级。来到这场比赛,我很喜欢这里,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这是一个疯狂的游戏。”

豪威尔的36洞成绩128杆,低于标准杆14杆,也是他在2003年的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以来打出来的最佳36洞成绩。

美巡赛新人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和杰森-戈尔(Jason Gore)以-11杆的36洞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对于戈尔来说,这是他三个月以来的首场赛事,今天在最后4个洞抓鸟之后,他交出了63杆。此前由于在赛场上成绩不佳,戈尔找了一份工作,去保险公司卖保险,他的上级就是其妻子。“现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我是一个保险销售,我有一份工作了。非常高兴我老板能让我出来打比赛。”他的老板就是其妻子梅根,应该是梅根承担了大部分工作。

钱普也是最后四个洞抓到了小鸟,来到了这个位置。他此前在美巡赛上赢过一个冠军。

接下来的周末两轮比赛将都在滨海球场进行。39岁,有着两个美巡赛冠军的老将豪维尔三世是第五次领先进入决赛,也是自2003年球员锦标赛以来的第一次。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有过很多次第二名和第三名,但是领先并不是我经常可以做到的。我打了很多场比赛,但现在这种位置对我来说还是很新鲜。”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