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丰田中心外墙海报遭拆除 火箭生涯印记被抹去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火箭已宣布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腾讯-ESPN 记者陈定豪报道,原本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外悬挂着的安东尼的巨幅海报,已在今日被拆除。安东尼不多的火箭生涯印记,从此被彻底抹去。

丰田中心外墙安东尼海报遭拆除

之前,在火箭同马刺一战前,火箭宣布安东尼因为生病不会出战。当时各路美记者就爆料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很快会结束,但火箭总经理莫雷召开发布会澄清流言。之后,安东尼在同步行者一战继续缺席,关于他可能离队的流言越来越多。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正式宣布跟安东尼分手,不过火箭并未裁掉安东尼,他们会寻找最合适的方式,探寻有无交易的可能。安东尼暂时仍算是火箭一员,但他离队已成定局,据悉他已经搬空了自己的更衣柜。

安东尼今年夏天底薪加盟火箭,他为火箭出战10场,场均得到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安东尼的确接受了火箭对他的战术定位,但他明显不适合,进攻端他的效率很低,防守端被针对,火箭最终选择放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