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换帅后1人被废 瓜帅愿8000万带走 他违约金达7亿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根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曼城正在密切关注着西班牙中场伊斯科的动向,瓜迪奥拉准备以8000万欧元引进该名皇马前腰。

伊斯科在皇马失去位置

本赛季以来,伊斯科在皇马队内的地位直线下降,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次/698分钟(其中西甲联赛8场/454分钟),这是一个标准的替补数据。尤其是在皇马新任主教练索拉里麾下,伊斯科在4场比赛里总共只得到了53分钟的上场时间,阿根廷少帅似乎彻底无视了这位西班牙前腰。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要求俱乐部高层密切关注伊斯科的动向,为了得到这位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攻击型前卫,瓜帅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目前伊斯科的合同中违约金数额高达7亿欧元,因此曼城要想得到这位西班牙中场,必须要得到皇马的首肯才行。

而《曼彻斯特晚报》则分析指出,瓜迪奥拉历来非常欣赏伊斯科,之前这位西班牙名帅也多次希望将自己的这位同胞前腰招致麾下。“很明显,对于求贤若渴的瓜迪奥拉来说,现在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除了伊斯科之外,有“新皮尔洛”之称的意大利小将桑德罗-托纳里也是曼城关注的重点目标。托纳里现年18岁,虽然只是效力于意乙球队布雷西亚,然而他依然被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曼奇尼召入了蓝衣军团。不过,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马西莫-塞里诺已经明确表示,他更加希望把托纳里卖给一支意大利球队,这对曼城来说比较不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