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巴特勒一数据四年新低 76人内外线失衡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吉米-巴特勒的闹剧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后终于以他被交易至76人队而收场,他在为76人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只得到了14分。ESPN数据专家马特-威廉姆斯今天接受腾讯-ESPN的采访,对巴特勒在76人队的首战进行了点评,并对76人队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威廉姆斯认为,巴特勒在76人队首战中有一项数据创了四年新低,他还需要进一步与球队进行磨合,经过交易的76人队显得有些内外线失衡,外线投射能力有所欠缺。

巴特勒仍需与新队友磨合

巴特勒首战一数据创新低

威廉姆斯表示,巴特勒在76人的首场比赛中有一项数据很有意思:“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他接下来整个赛季的表现,但是本场比赛巴特勒的表现很有趣,他全场仅触球42次,为赛季新低,并且平均每次触球的时间只有2.42秒,这很有意思。这也是他在过去四个赛季的新低。”威廉姆斯认为,巴特勒还需要和76人进一步磨合:“当然,这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个巴特勒,因此,76人需要一定时间让他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

巴特勒需主动和队友磨合

谈到巴特勒在76人首战表现一般的原因时,威廉姆斯认为:“身边队友的变化绝对是一个因素。还是那句话,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也许他不想立刻以森林狼和公牛时期的打法登场,但是队中的恩比德需要大量的球权。除此之外,西蒙斯的触球次数占据全联盟首位,也需要大量的球权。因此,我认为巴特勒需要和身边的年轻队友主动磨合,从而更好地融入76人队中。”

76人外线投射仍有待提升

在谈到76人队目前这套阵容的不足之处时,威廉姆斯认为,外线投篮是个潜在的大问题。“除了雷迪克之外,目前球队中没有一个稳定的外线出手点。根据Second Spectrum的球员追踪数据统计,西蒙斯的投篮出手距离为全联盟所有后卫中最短,排在他之后的就是队友富尔茨,而巴特勒则为并列倒数第九。因此,这些人都无法拉开场上空间。反倒是恩比德在场上经常主动拉开空间,考文顿走了之后,76人单靠雷迪克一人在外线很难有所作为。”

巴特勒的防守是一大优势

威廉姆斯认为,虽然巴特勒与76人队友的磨合仍需时间,但巴特勒的防守确实是一个优势。“他的进攻很不错,但优秀的防守是他的标签,不遗余力地追球、抢断,他是联盟里最难缠的人之一。对于76人来说,他的到来可以极大地帮助西蒙斯,以及富尔茨。”威廉姆斯说道。

76人称霸东部还为时过早

威廉姆斯指出:“如今才打了一场比赛,我想看看接下来他们的表现。我个人还是看好伦纳德带领下的猛龙,凯尔特人看上去也很不错,拥有奥拉迪波的步行者也不是好对付的。没错,接下来会有很多精彩看点,我认为76人能打进东部半决赛,至于能否进入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目前看来还是个问号。尤其是在詹姆斯加盟西部之后,大家都想当东部的领头羊。”

“布朗教练身上肯定有很多压力,他面临很大的压力,既要在季后赛取得成功,又要管理手下的三位巨星,让我们看看他如何处理这种压力。如今为时尚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