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斩国脚生涯60球 点球10连杀门将全扑错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内马尔打入唯一进球,助巴西小胜乌拉圭,国家队生涯总进球已达60球,队史第3,95战制造101球。内少连续10次点球破门,且每回均让对手门将扑错方向,点球水准之高可见一斑。

内马尔庆祝国家队生涯60球

巴西大战乌拉圭,也被视为两队队长内马尔与苏亚雷斯的PK,两人均是本赛季各自联赛表现最出色的锋线杀手,内马尔法甲11战10球5助攻,直接制造15球五大联赛无人可及,场均还送出2.9次关键一传,助巴黎圣日耳曼打破五大联赛开局连胜历史纪录,苏神联赛9球4助攻,场均射门4.1次,也助巴萨横扫皇马领跑西甲。

前一小时苏亚雷斯是表现更出色一方,其任意球兜射质量极高,也就是遇上足坛历史身价第2的门将阿利森,才没转化为进球,苏神还给卡瓦尼送出致命传球,只是后者同样没越过利物浦门神的十指关。不过最后赢家却是内马尔,巴西10号罚中点球,率队击败南美宿敌。

达尼洛禁区内被拉克索尔特踢翻,为巴西争得点球良机,内马尔当仁不让操刀一蹴而就。内少的点球水准惊人,连续罚中10个点球或许还不算啥,可巴黎前锋近10次主罚点球,每回均令对手门将扑向错误的方向,这就十分了不起了,意味着巴西一哥的点球助跑方法高明节奏恰当,射门假动作逼真,射门前脚腕变化拿捏到位,故总能打向门将扑救的反方向。

内马尔点球破门

内马尔也凭借这个点球,打破两场国际赛事短暂进球荒,同时让自己国家队总进球升至60球,是巴西队史第3位突破60球大关的杀手,仅次于77球的贝利与62球的罗纳尔多,超越外星人只是时间问题。95战60球41助攻,内少国家队生涯总计已直接制造101球。

终场前内马尔又送妙传,几乎助理查利森门前抢射破门,本赛季俱乐部赛事,内少已创造15次必进球良机,指标冠绝五大联赛。蒂特赛前称赞内马尔,“比过去更成熟了”,“懂得什么时候该发力”,内少近4年进球数不及刚进入国家队的头4年,不过进攻组织能力的确大有长进,而在蒂特看来,下届世界杯便是内马尔登上世界第一人宝座的时候,“我可以打赌,届时他会以世界最佳的身份参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