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战江苏内线吃紧 京媒:丘天需承担防守重任

北京战江苏内线吃紧 京媒:丘天需承担防守重任

丘天需撑起北京内线

北京时间11月17日讯,北京首钢队今晚将在主场与江苏肯帝亚队交锋。首钢队目前已经六连胜,球队士气正旺。但同时,他们今晚将面对对手的严峻考验,尤其是对手内线优势较为明显,这是首钢队需要重点解决的方面。

首钢队在这周面对的三个对手当数江苏队最强,他们的优势在于内线球员较多,整体实力较强。江苏队的国内内线球员吴冠希、李原宇与柳伟,都是身高与对抗性都不错的内线,在篮板争夺以及内线强攻上,都很有破坏力与威胁性。而对方的内线外援拉杜利察也是一个能里能外的大个子。江苏队拥有这样的内线球员坐镇,将对首钢队是个不小的考验。

首钢队在此前内线球员常林受伤后,他们给了年轻内线张卓更多的时间。最近几场张卓整体表现不错,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与积极性去弥补身高上的不足。同时也应该看到,张卓在防守上是比较吃亏的。如此情况下,丘天可能要承担更多的防守重任。这也是对于这名年轻球员的又一个考验,他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另外,常林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恢复情况比较不错,他在上周并未与球队前往客场,而是在北京一直进行着恢复,常林每天都要去两个不同的康复机构,总共六个小时的康复训练。雅尼斯在此前也透露称,常林的康复已经进入后期阶段,但何时能够出战现在还无明确说法。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