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奥沙利文5-2胜吉尔伯特 进四强将战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八强争夺,“火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破百,5-2击败吉尔伯特挺进四强。其他比赛中,塞尔比5-3力克塔猜亚,特鲁姆普5-3击败瑞恩戴,艾伯顿4-2领先下连丢赛点,沙拉夫5-4逆转生涯首进四强。

“火箭”奥沙利文本届北爱赛状态出色,前四轮两度零封四场仅丢两局强势杀进八强,这轮中对手则是吉尔伯特,后者上轮4-0零封中国小将鲁宁。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吉尔伯特一度获得上手机,拿下20分后打丢底袋粉球,此后奥沙利文连得51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吉尔伯特再一次出现简单失误,率先上手连得28分后底袋黑球不进,此后奥沙利文长台上手单杆83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打出单杆破百的表现,第四局吉尔伯特状态有所回升,长时间缠斗红球堆被打散,奥沙利文安全球失误漏球,吉尔伯特单杆113分拿下这局1-3落后。第五局中吉尔伯特打丢底袋黑球,奥沙利文上手单杆75分制胜4-1来到赛点,此后吉尔伯特赢得第六局乱局胜利,挽救一个赛点总分2-4落后。第七局吉尔伯特上手连得24分后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一杆制胜拿下这局,5-2胜出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八强遭遇泰国选手塔猜亚,首局塔猜亚单杆80分制胜,随后塞尔比连得67分胜出第二局1-1平。第三局塞尔比一度连得52分,但塔猜亚随后抓住机会赢得彩球阶段优势,68-56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双方一路缠斗到最后两颗彩球,塞尔比顶住压力连续长台打进粉球和黑球胜出这局,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塞尔比连得52分K球堆失误,塔猜亚打进红球后黑球不进,塞尔比再度上手连得56分拿下这局3-2反超,第六局塔猜亚取得42-0开局,此后两人一路缠斗到彩球,塔猜亚咖啡球抓住机会拿下这局3-3平。关键第七局率先获得机会的塔猜亚40-4领先后切黑球失误,塞尔比随后单杆67分拿下这局4-3来到赛点。第八局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超分拿下这局后5-3击败塔猜亚,挺进四强对阵奥沙利文。

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两度领先被瑞恩戴追平,此后在2-3落后下展开反攻,打出单杆破百连胜三局,5-3击败瑞恩戴挺进四强。老将艾伯顿对阵黑马沙拉夫,比赛中艾伯顿在4-2率先拿到赛点情况下失去进攻准度,沙拉夫随后连胜三局5-4逆转获胜,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特鲁姆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