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迪拜度假偶遇博格巴与法国人热聊 配合撒盐哥刀尖上吃肉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从本周五到下周一,巴萨球员们获得了4天假期,他们选择了自己感觉最舒服的度假方式。梅西一家人去了迪拜做奢华游,巧遇了博格巴,还拍了合影。

梅西与博格巴在迪拜巧遇

梅西和他的妻子安东内拉,带着三个儿子来到了迪拜度假。梅西夫妻不是第一次来到这座奢华的城市了,这是他们经常选择的度假地。欧洲已经进入冬季,迪拜仍然温暖怡人,而且距离西班牙不远,飞行里程不会太长。

梅西一家前往网红厨师"撒盐哥"的餐厅,在这里偶遇了老熟人博格巴,二人聊了好一阵,还热情地合了影。曼联中场博格巴在今年夏天一度成为巴萨的引援目标,他和梅西险些在本赛季成为队友。不知道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会不会再次掀起博格巴加盟巴萨的新闻呢。

度假中的梅西心情非常轻松,牛排煎好之后,“撒盐哥”用刀尖插上一块肉递给梅西,梅西欣然接受,直接在刀尖上吃肉。“撒盐哥”名叫努斯雷特-戈克切,土耳其人,是一家著名牛排餐厅的拥有者,并且在全球多个知名城市开设了分店,因其独特的撒盐手势而在网络上走红。

当然,这不是梅西和博格巴第一次在迪拜相遇了,2015年底,迪拜举办了环球足坛盛典,当时还是尤文图斯当家球星的博格巴,在迪拜见到了梅西,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他和梅西的合影,当时他发言写道:“这是我在迪拜最大的收获!”博格巴激动的心情,就像粉丝遇到了大明星。

《世界体育报》披露,梅西一家人将在迪拜玩到周一再返回巴塞罗那。据巴萨官方周四的公告内容,巴萨一线队的下一次训练课将于下周二上午11点举行,届时梅西将参加球队训练,备战FIFA周之后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