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豪门有意签下权健叛逃外援 坦言合同纠纷是障碍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莫德斯特目前正在跟随科隆青年队训练,他得到了德甲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老牌豪门沙尔克04。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沙尔克主教练泰代斯科就表示要想签下莫德斯特,他和天津权健的合同是个问题。

莫德斯特与权健的合同纠纷仍在持续

莫德斯特自从今年夏天和权健闹出合同纠纷后,就一直没有回到天津,权健也一度因为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大外援出走,陷入了降级的危险。如今莫德斯特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他之前一直在跟随老东家科隆进行训练。

外媒截图

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明确表示对莫德斯特感兴趣,该队目前三大前锋恩博洛、乌特以及布格施塔勒都有伤在身,这导致球队的攻击力严重受到影响,11轮德甲联赛之后只打进8球,导致球队积分排名德甲第14。

在接受采访时泰代斯科表示:“无论莫德斯特在哪里,都是一名有着优秀进球效率的前锋。不过,他的合同情况比较复杂,在这方面我们必须要再看看。”

莫德斯特最大的优势是熟悉德甲,莫德斯特2015年夏天以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科隆,2个赛季出场71次打进45球,还获得过德甲铜靴。此前,在保级区挣扎、同样受困于锋无力的斯图加特也希望能够签下莫德斯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