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何冰娇受伤坐轮椅离场 国羽仅一混双进四强

何冰娇坐轮椅离场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结束1/4决赛的角逐。女单独苗何冰娇在与韩国名将成池铉展开较量,首局失利后,第二局比赛末段,何冰娇突然崴脚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最后坐着轮椅离开场地,中国女单就此全军覆没,另外女双独苗杜玥/李茵辉也输给对手,只有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2-1险胜对手进入四强,这样中国只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男单:桃田贤斗力挫乔纳坦 将与孙完虎争决赛权

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与亚运冠军、印尼选手乔纳坦展开较量,此前双方在2016年的全英赛中交手过一次,当时桃田2-1逆转获胜,时隔两年半再次相遇,双方经过64分钟的苦战后,桃田贤斗以2-1(22-24、21-9、21-9)获胜,晋级四;6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和队友李东根展开德比战,过去两次交锋均是李东根获胜,本次对垒,孙完虎打得更有针对性,结果他以2-0(21-16、21-14)连胜两局胜出。

4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特与8号种子日本的西本拳太争夺四强,此前三次交锋均是斯里坎特胜出,本次对话,西本拳太发挥更为出色,他以21-17、21-13完胜斯里坎特;5号种子印度的维尔玛对垒中国香港的李卓耀,结果维尔玛以21-17、21-19直落两局获胜。接下来的男单半决赛,桃田贤斗对阵孙完虎,西本拳太迎战维尔玛。

女单:何冰娇受伤坐轮椅离场 强强对抗戴资颖胜马林

中国独苗、8号种子何冰娇1/4决赛对手是韩国名将成池铉,两人自从2016年10月的法国公开赛首次交锋以来,共交手过七次,何冰娇四胜三负,本赛季两次对话均战胜了成池铉,这次对垒,首局何冰娇以13-21落败,次局在比分11-19落后时,何冰娇脚崴了一下,她痛苦的倒在地上,在医生入场检查后,她无奈选择退赛,坐着轮椅离开了球场,这样成池铉进入四强,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头号种子戴资颖迎战西班牙名将马林,这是一场强强对话,戴资颖世界排名第一,是现今女单一姐,马林大赛成绩过硬,是里约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冠军获得者,两人过去10次交手中,戴资颖6胜4负,本次对抗,两人拼满了三局,戴资颖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8-21、21-9、21-14)逆转获胜;7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对阵泰国的磋楚沃,过去三次交手奥原希望两胜一负,这一次奥原希望以2-1(21-12、16-21、21-6)胜出;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对阵6号种子泰国选手因达农,两人是老对手,交锋达19次之多,山口茜11胜8负占优,不过这一次因达农笑到最后,她以21-9、21-16胜出。女双半决赛,戴资颖对阵奥原希望,成池铉迎战因达农。

男双:何济霆/谭强完败给嘉园组合 李龙大组合不敌小黄人

何济霆/谭强下轮对手是4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过去三次交手,何济霆/谭强都输给了日本组合,这一次他们依然没有突破对方,以两个18-21落败,这样中国男双无人进入四强。其他场次比赛,头号种子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姆约以2-1(20-22、21-9、21-15)逆转韩国的金基正/李龙大;另一对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以21-19、21-14击败了6号种子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8号种子、同样来自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以2-0(21-17、25-23)获胜。男双半决赛,吉迪恩/苏卡姆约对阵阿山/亨德拉;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迎战阿尔菲安/阿迪安托。

女双:杜玥/李茵辉连续三次负波莉/拉哈尤 奥运冠军出局

上轮淘汰新科世锦赛冠军的杜玥/李茵辉对阵4号种子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此前两次相遇杜玥/李茵辉均输给了印尼组合,这一次两人依然未能把握机会,她们以21-23、15-21告负;在一场日本德比战中,田中志穗/米远小春以21-17、21-18横扫日本的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1-15、21-19击败印尼的哈里斯/普拉蒂普塔;7号种子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2-1(13-21、21-17、21-18)逆转泰国的沙西丽/素帕猜恭。女双半决赛,李绍熙/申昇瓒对阵田中志穗/米远小春,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迎战印尼波莉/拉哈尤。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苦战险胜 半决赛对垒泰国强档

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手是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今年的法国和中国福州两站比赛,王懿律/黄东萍都战胜了对方,本站比赛,王懿律/黄东萍延续优势以2-1(21-14、14-21、21-14)获胜,下轮对手是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后者2-1(21-16、14-21、21-15)战胜印尼组合哈菲兹/格罗瑞亚;7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0(21-13、21-19)击败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另外中国台北的李洋/许雅晴21-16、21-14战胜泰国的尼迪蓬/沙威丽。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7日12点开始进行各项半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