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悍将左腕韧带撕裂将手术 预计至少伤停12周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雄鹿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替补中锋约翰-亨森因为左手腕韧带撕裂,将会接受手术,目前归期难定。

约翰-亨森

《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随后推特爆料,称亨森会至少伤停12周。

亨森是在11月7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带伤坚持参加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但在周四与灰熊的比赛中再次感到不适,只打了5分多钟就提前退出了比赛。

昨天,亨森接受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的整形外科医生卡罗尔-维特尔博士的评估,最终决定接受手术治疗。至于准确的恢复时间表,需要等到手术完成之后才能确定。

受伤之前,亨森本赛季已经为雄鹿打了14场比赛,作为替补场均获得13.5分钟上场时间,得到5.6分5.1个篮板1次助攻和0.8次封盖。

除了亨森之外,雄鹿队今年首轮第17顺位选中的新秀多特-迪万斯索也将被列入伤病名单。他在对灰熊的比赛中左腿股四头肌拉伤,将会缺席未来的三场比赛,然后再对伤情进行重新评估,以确定何时能够复出。

本赛季迄今为止,迪万斯索为雄鹿出战14场,场均18.1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6.4分3.1个篮板1.5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