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赛朱琳吞蛋负6号种子 金花均无缘四强

朱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WTA125K赛中国台北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朱琳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0-6不敌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戴蒂琴科,遗憾无缘四强,参加本站比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24岁的朱琳本赛季的状态一般,在巡回赛中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31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瑞士选手泰奇曼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2位的俄罗斯红粉戴蒂琴科,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张宇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朱琳在2015年霍巴特赛赛中鏖战三盘逆转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戴蒂琴科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虽然在本盘发出2个双误,但是她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领先于朱琳,中国小花在本盘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戴蒂琴科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朱琳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戴蒂琴科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而朱琳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才得到4分,戴蒂琴科整盘比赛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朱琳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5分钟,至此参加本站比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