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TP总决赛兹维列夫2-0伊斯内尔 晋级四强将战费德勒

小兹维列夫庆祝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8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库尔滕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对手将是瑞士天王费德勒。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最近两个赛季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上升势头,本赛季首次在大满贯赛中杀进八强,还拿下了包括马德里大师赛在内的3个ATP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本次总决赛在小组赛首轮通过两盘抢7击败了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第二轮不敌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全部告负。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4胜1负占据优势,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中,当时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取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伊斯内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伊斯内尔在第12局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兼盘点,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凭借漂亮的ACE球将其化解,比赛随即被拖入抢7,抢7局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关键的第8局凭借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取得自己在小组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最终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位,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瑞士天王费德勒,还没有出战最后一轮的德约科维奇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南非重炮安德森。(李田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VS费德勒

德约科维奇VS安德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