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大连一方追法甲冠军教头 门德斯运作年薪1200万欧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刚刚在中超保级成功的大连一方开出了1200万欧元年薪邀请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执教,而负责运作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

虽然舒斯特尔率领一方最后时刻保级成功,但最近关于这位前皇马主帅将下课的消息不绝于耳。舒斯特尔在人员使用上过于固执,临场指挥不够灵活,另外一大致命伤是,一直到联赛结束,都没能解决球队客场成绩极差的问题。

葡萄牙名帅能否牵手大连一方?

不久前有韩国媒体报道,K联赛球队庆南FC主教练金钟夫收到了大连一方的报价,可见一方换帅的意图并非空穴来风。但金钟夫的名气和资历都还达不到名帅的标准,如果要换掉舒斯特尔,那很可能是顶级教练。如今,此人已经浮出水面,那就是葡萄牙名帅雅尔丁。

一方被曝邀请雅尔丁执教

意大利“全市场”透露,在门德斯的运作下,大连一方为雅尔丁开出了年薪120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年薪约合人民币95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在去年夏天也曾开出1200万欧元年薪邀雅尔丁入主,但他拒绝了国安邀请。

44年的雅尔丁执教过贝拉马尔、布拉加、奥林匹亚科斯、葡萄牙体育、摩纳哥等俱乐部,最引人瞩目的是在2016-17赛季率领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并当选该赛季法甲最佳教练。上个月,雅尔丁因为成绩不佳被摩纳哥解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