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完成手术伤停4到5周 沃顿称其作用无可取代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湖人队今天宣布,后卫拉简-朗多已经成功完成右手第三掌骨的修复手术,预计缺阵4到5周。

朗多手术成功

意外发生在周四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朗多应该是在终场前8分钟左右一次抢断努尔基奇的球时受的伤,不过看录像回放,这位老将是在一分钟后的另外一个回合中,右手戳了一下。

不管受伤背后的细节如何,湖人现在都必须面临朗多将会缺席一段时间比赛的现实了。按照沃顿的说法,这位值得倚重的重要替补,将会至少伤停一个月的时间。

“这将会是一个过程,显然,朗多能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无法取代,不过我们不会寻找借口,那不是我们的做派。”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道。

“我们都要挺身而出,球员们将增加他们的责任意识,共同弥补这一损失。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按照我们一开始所采取的方式去打球。”

沃顿还透露,一旦身体情况允许,朗多就将随队出征。不过在刚刚完成手术的这段时间里,长途飞行会加重他伤处的肿胀。

“我们希望他尽可能多和我们在一起,”沃顿说,“无论何时只要医生允许,飞行不会导致他发生炎症了,他就会和我们的团队在一起。”

今年夏天,朗多与湖人签下一份一年900万美元的合同,迄今为止所参加的11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8.5分4.5个篮板6.5次助攻1.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2.9%。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