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小时候最喜欢安东尼 时刻准备着爆发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火箭107-86击败勇士,赛后火箭球员加里-克拉克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表现和将要与球队分道扬镳的卡梅隆-安东尼。

克拉克表示最喜欢安东尼

火箭官方已经宣布将和安东尼分手,双方会坐下来探讨未来最合适的方案。球队之所以和安东尼分手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克拉克的崛起,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他替补出战27分钟,他7次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命中3记三分,得到9分7篮板2助攻2盖帽。

在接受采访中,克拉克谈到了安东尼,“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安东尼,”克拉克说,“对我来说,无论谁在前面并不重要,我会努力确保自己能够上场。”

截至目前克拉克场均出战16.8分钟,得到4.2分3.4篮板0.9盖帽,投篮命中率34%,三分命中率30.6%。他的数据并不突出,但他的作用不是用数据可以衡量的,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对球队格外重要,已经进入到球队的固定轮换阵容。

“曾有很多人质疑过我在这个层次比赛中打上球的能力,我时刻准备着爆发,只要有机会就会抓住,我会努力向大家证明,我可以在这个联盟中打球。”克拉克说。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