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传言加盟CBA?四川主帅:他每个特点都对联赛有益

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上海主场对阵四川,上海男篮最终以113-101击败四川,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四川六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主帅鲍曼,也谈到了近来关于NBA球星安东尼有望加盟CBA的传言。

“祝贺上海队获胜。作为主场球队,很好的保护了主场。我们第四节布置的是重点防守对方外援,但弗雷戴特还是进了很多精彩的球。我们队员拼的很辛苦,比赛第一节打得也很好,但第四节队员都有点疲惫。我还是很喜欢今天的表现。”赛后鲍曼教练这样总结说。

近日,外媒当中也有传言称,NBA球星安东尼有可能离开火箭队,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会来到CBA打球,也有传言称,四川男篮可能会成为安东尼的下一站。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主帅鲍曼。

“我没想到这个问题,但的确是一个好问题。作为教练,场上对打过两次,06年的日本世界杯,没记错的话,还有08年在北京对阵美国队。”鲍曼回应说,“安东尼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我也不太理解外界对他的指责。他若来CBA打球,仍会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球员。他身上的每一处特点都对CBA有好处,很高兴他能加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