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盛赞杨鸣:作风很积极 他带动了年轻球员

郭士强称赞杨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男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最终主场120-108战胜广州。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对此役发挥出色的队长杨鸣赞誉有加。

“比赛之前我们要求队员在场上统一思想,非常重要,第二点在场上,不管攻防,体系非常重要,要按自己体系。第三点,防守,对方进攻很好,今天防对手反击和半场防挡拆还是很好。 ”赛后郭士强这样评级全队的发挥。

在刚出炉的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中,辽宁队只有郭艾伦一人入选。谈及郭艾伦的身体康复情况,郭士强表示:“作为国家队教练组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包括选人选队员方面,作为我们俱乐部肯定一直支持。艾伦的伤在好转,看看这两天的恢复,看看后面比赛能不能打,现在还待定吧。 ”

此役,辽宁队33岁的队长杨鸣得到了21分,打出了最近五年的最佳一战。对此郭士强则评价说:“因为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队伍伤病多,近期晓旭、艾伦两个人也伤了,伤病达到四个人了,队伍确实很困难。我之前也说过,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去面对,想办法去解决,我们要求全队每个人都要站出来,不是一两个人,所以现在所有人做的都很好,年轻人做的也很好,包括杨鸣,这几场在场上为球队做很多贡献,作为老队员,他在作风上,抢地板球,篮板球都很积极,他的表现会更好带动年轻球员。我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