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趣谈近五年最佳一战:凑巧赶上了 吃一回饺子

杨鸣梦回巅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男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最终主场120-108战胜广州。本场比赛,33岁的辽篮队长杨鸣打出了近5年来的最佳一战,他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1分2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杨鸣也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凑巧赶上了,吃一回饺子。

“球队伤病比较多,但是在前两个客场中收获了信心,在人员这么少的情况下我们打出了辽宁队的特点,个人状态也还行。”谈及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杨鸣说道。

最近几个赛季,杨鸣已经渐渐淡出了球队的常规轮换,但本赛季他临危受命,却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这场比赛,几乎堪称他最近五年表现最出色的一战。

谈到自己此役的出色发挥,杨鸣表示:“也没什么兴奋的,凑巧赶上了,吃回饺子。心中一直有个辽宁情怀,争取在球队发挥余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