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欲四千万欧元挖意甲红星 身价比肩巴坎布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北京国安与AC米兰中场弗兰克-凯西的绯闻,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报道中指出,国安愿意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凯西。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凯西有望和巴坎布一样,成为国安队史最昂贵的球员。

据了解,米兰今冬计划引进一些球员,但是因为财政公平法案的存在,目前队内的一些球员也可能因此被出售。目前最有可能在冬天离开的,是前德甲球星恰尔汗奥卢;与此同时凯西也存在离队的可能性,尽管米兰方面并不希望他走人。《罗马体育报》披露,凯西一直受到来自中超的球队的关注,确切说是北京国安,他们希望以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凯西带到中超。

与此同时,国安还将为凯西提供一份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年薪。而根据此前一些媒体的报道,国安给凯西的年薪很有可能达到1000万欧元,这是凯西目前在米兰踢球年收入的四倍。不过,凯西现如今还与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接触,国安即使想挖人,也要面临不小的竞争。

凯西上赛季加盟AC米兰,虽然名义上是租借,但实际上含有强制买断条款。据了解,为了得到凯西,米兰付出了2800万欧元。如今,凯西已经成为米兰中场重要的主力球员,以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国安报价的4000万欧元,并非是一个疯狂的价格。

弗兰克-凯西出生于1996年,他早已经是名满欧洲的后起之秀,能够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能攻善守,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都非常突出。如今的北京国安在施密特的调教下,虽然进攻华丽,但中后场存在比较明显的漏洞,或许正因如此让国安瞄准了凯西。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