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哈德森42分辽宁力克广州 杨鸣21分创赛季新高

CBA-哈德森42分辽宁力克广州 杨鸣21分创赛季新高

辽宁大胜广州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男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最终主场120-108战胜广州。杨鸣本场21分创近5年单场得分新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辽宁篮板球45-49落后,助攻27-13领先,失误15-20少于对手,投篮命中率辽宁48%,广州方面为48%。三分球上,辽宁以38%-34%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辽宁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42分5篮板5助攻6犯离场,杨鸣21分7助攻,丛明晨20分5篮板,巴斯18分12篮板,高诗岩10分6篮板10助攻5抢断,韩德君5分;广州4人得分上双,弗格27分10篮板9助攻,陈盈骏26分5篮板,斯贝茨21分9篮板,鞠明欣11分6篮板,西热力江7分6篮板。

本场最佳:杨鸣21+7梦回巅峰

本场比赛,杨鸣出场29分钟得到21分7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在球队后场极度缺人的情况下,老队长杨鸣在困难时刻扛起球队。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辽宁与广州历史上交锋场次为44场,辽宁29胜15负占尽优势,同时也报了上赛季被广州双杀之仇。

李晓旭复出郭少仍然缺阵

之前因伤缺阵的李晓旭,本场在首节比赛曾短暂出场,不过全场只打了4分钟,另一名伤员郭艾伦则仍然缺席。

老队长杨鸣得分创近五年新高

在辽宁缺兵少将的困难时期,杨鸣作为队长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得到21分创下近五年得分新高。

丛明晨表现亮眼

作为目前辽宁本土唯一的三分投手,本场比赛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20分,丛明晨的优秀表现是辽宁下半场打出一波流的重要原因。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杨鸣中距离命中,哈德森上篮打成为辽宁率先得到4分,比分4-0;随后杨鸣状态火热连续持球上篮得到8分,直接打停广州,比分10-3;随后辽宁几度试图拉开比分,但是广州马上就以三分球还以颜色,斯贝茨三分命中,比分24-24;最后陈盈骏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25-25战平。

次节比赛开始,巴斯转换进攻得手为辽宁首开记录,比分27-25;但广州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斯贝茨三分球命中,比分29-36;哈德森一攻一防状态火热,哈德森防成斯贝茨上篮,回头哈德森又三分命中,比分34-38;最后阶段哈德森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丛明晨三分球再命中把分差拉近到只有一分,半场比赛结束,广州51-50领先。

易边再战,弗格扛着防守上篮打进为广州率先得到2分,比分50-53;巴斯连续得到4分反超比分,但广州稳住了局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哈德森2+1打成,比分59-57;陈盈骏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再次反超,但哈德森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巴斯跳投命中,比分64-60;随后巴斯惊人弹跳送出大帽,杨鸣抓住反击打成2+1,比分79-71;最后丛明晨压哨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89-78领先。

末节较量,丛明晨反击三分球命中成为辽宁率先得到3分,比分92-78;张永鹏不幸在刚开始就六犯离场,随后辽宁进攻端依旧火热,将分差追近到16分,随着哈德森三分命中,比分102-86;最后阶段广州并没有拉近比分的手段,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广州只能含恨吞下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辽宁120-108击败广州。

双方首发

辽宁:杨鸣、哈德森、高诗岩、钟诚、韩德君

广州:弗格、张永鹏、西热力江、张鸣阳、司坤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3轮,11月18日,辽宁继续主场对阵福建,广州回到主场对阵山东。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