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强联合!巴塞罗那与Nike携手推出合作20周年纪念衫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就在今天,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与Nike公司携手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球衣,以庆祝俱乐部与Nike合作20年。

巴萨与Nike合作20周年纪念衫

巴塞罗那可以说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球迷人数也是十分庞大。而Nike作为运动品牌行业的巨头,他们的产品也是遍布全球各地。正是这样的强强联合造就了如今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辉煌。

梅西自加盟巴萨就身着Nike赞助的球衣

双方合作期间,巴萨罗那获得了10次西甲联赛冠军和4次欧冠冠军,其他的杯赛冠军更是不计其数。Nike作为巴萨的球衣赞助,也由此大大增加了其品牌的宣传力度。

伊涅斯塔身着Nike赞助球衣

如今推出的这件纪念衫汲取了过去20年巴萨队服的特点,充分考虑了以前对队服的融合。Nike方面也表示:“为了庆祝20周年,我们想做点不同的事,最大的挑战是确保可以代表过去20年的球衣风格。”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