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 魔鬼门将完成零封 纽约德比一人喜提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今日NHL比赛战罢,大家一起来关注下比赛综述

纽约游骑兵 5-7 纽约岛人

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游骑兵队开场2-0领先,但岛人队此后大举进攻,博维利耶抓下帽子戏法,虽然游骑兵最后时刻连追两球,但为时已晚。

岛人前锋博维利耶今天拿下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成为联盟本赛季第4位拿下帽子戏法的22岁以下的球员。

博维利耶今天攻入了岛人队历史上对阵游骑兵队的第15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自从2011年10月15日以来第一位在纽约德比中攻入进球的岛人球员。

同时他是球队历史上第8位在21岁或以下的时候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岛人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1支在赛季前7场面对同区对手的比赛中都取得胜利的球队。

新泽西魔鬼 3-0 费城飞人

魔鬼队全场防守严密,门将金凯德做出29次扑救,拿下完封,三组前锋科尔曼1进球2助攻,直接参与全对全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金凯德拿下本赛季第三个完封,在联盟排名并列第三。

坦帕湾闪电 4-3 匹兹堡企鹅

企鹅队开场取得2球领先,不过第一节尾段企鹅连续送出犯规,闪电前锋波因特连入3球反超比分,虽然赫恩奎斯特扳平比分,但闪电前锋古尔德攻入关键多打少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闪电前锋波因特在1分31秒内拿下帽子戏法,这是联盟历史第6快的拿下帽子戏法的纪录。自从1967-68赛季联盟进入扩军时代,这个时间也能排在第二快。

佛罗里达美洲豹 3-7 哥伦布蓝衣

美洲豹队第一节取得2球领先,霍夫曼刷新队史纪录,但蓝衣队此后大爆发,连续攻入7球

美洲豹前锋霍夫曼将自己的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14场,刷新了队史纪录。

底特律红翼 1-2渥太华参议员

大西洋分区两支球队较量,红翼队送出多达5次犯规,给了参议员队太多空间,参议员门将安德森第三节两扑红翼点球,带领球队取胜。

参议员队的巴瑟森今天成为球队历史上第6位在首秀的时候打入进球的球员。

同时年仅20岁又207天的他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三年轻的达成这个成就的球员。

参议员队第三节面对红翼队连续两个点球,这是联盟历史上第17次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里有两次点球机会,也是参议员队史上第一次遭遇连续两个点球。

温哥华加人 2-6 明尼苏达狂野

加人门将巴克曼状态低迷,狂野队开场收获大礼取得两球领先,此后球队继续占据主动,最终6-2完胜对手。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3-2卡尔加里火焰

火焰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一度取得2-1的领先,但加拿大人门将普莱斯全场做出43次扑救,鼓舞球队第三节连进两球,逆转取得胜利。

加拿大人前锋多米将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8场,成为球队自从1995-96赛季以来,在第一个代表球队的赛季中连续得分场次最长的球员。

火焰前锋卡楚克今天职业生涯第7次梅开二度。

纳什维尔掠夺者 1-2 亚利桑那郊狼

掠夺者队多名大将缺阵,球队狂轰45次射正,但郊狼门将金佩尔做出44次扑救,格拉布纳攻入关键短手球,帮助球队击败强敌。

郊狼队今天攻入赛季第10个短手球,成为联盟历史上赛季前18场比赛中攻入短手球并列第3多的球队。

郊狼前锋格拉布纳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7位在赛季前18场比赛中攻入至少4个短手球的球员。

多伦多枫叶 5-3圣何塞鲨鱼

枫叶队卡帕宁梅开二度,马尔纳1进球2助攻,带领球队逆转取胜,门将安诺生全场做出42次扑救,成为球队取胜关键。

塔瓦雷斯连续5个客场比赛都有进球,他也成为球队历史上第4位在代表球队首个赛季中就有连续7场比赛都有得分的球员。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