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社交媒体遭球迷围攻 被质问:吴金贵何时下课

11月16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上面发布了一篇关于青训梯队思想教育以及U17队伍出征冠军杯动员会的消息。但是,让人意外的是,申花球迷在评论区组团喊出“吴金贵什么时候下课”。

申花球迷围攻官方社交账号

2018赛季,申花10胜8平12负积38分,最终名次为第7,错失亚冠资格。事实上,本赛季申花被上海上港双杀,就让许多申花球迷非常不满。之后,在第19轮,申花客场惨败河北华夏幸福,紧接着到第20轮,又在主场1比3不敌北京人和。当时上海虹口足球场就齐呼“吴金贵下课”,申花的官方社交平台也一度被“下课“淹没”。之后,要求主教练吴金贵下课的声音也时有传出。不过,无论成绩如何、球迷如何质疑,申花俱乐部始终对吴金贵予以支持。

赛季后期,吴金贵大胆启用2000后的球员,朱辰杰、蒋圣龙、刘若钒也相继跳级入选国奥队或国家队。不过,这些都难以平民愤。有球迷表示,“给国家队输送了人才,但是俱乐部没有进亚冠、没有夺冠又有什么用?”

在16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会了一条关于青训梯队思想教育以及U17队伍出征冠军杯动员会的消息。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还提出了要多重视青训培养,未来为国家队输送更出色的人才。但是,评论区的留言与这条新闻丝毫没有关系,申花球迷清一色喊出了“吴金贵什么时候下课”,接近300条的评论无一例外。

这显然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不知道申花俱乐部会如何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