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领衔阿根廷世预赛名单 神射手时隔8年重返国家队

斯科拉入选阿根廷世预赛大名单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阿根廷男篮主教练赫尔南戈麦斯已经确认了出战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的12人大名单,球队基本上以老面孔为主,中国球迷的老熟人路易斯-斯科拉入选其中。

保罗-昆特洛斯无疑是这份12人名单中非常突出的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厉害的射手,上一次他代表阿根廷男篮出战还是在2011年的美洲杯上,那一次阿根廷夺得了金牌。

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之后,马塔也重新回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中,同时法贾诺将会生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队长斯科拉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他将率领这支球队前进,“钻石”在之前的世预赛上场均能够砍下16.9分和7.9个篮板。

下一个世预赛窗口期中,阿根廷都是主场作战,地点在拉里奥哈,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美国和墨西哥。

11月29日,阿根廷和美国将会掀开E强强对话的序幕,而两队又将在明年2月份的最后一个窗口期再度相遇。

12月2日,阿根廷又将主场对阵墨西哥队,在之前的一次交锋中,阿根廷在墨西哥城以78-74险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