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赛后面无表情格林却笑了 一个细节证明他们仍有隔阂?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别再来问我这个了。”再次被问到和格林的冲突,杜兰特已经失去了耐性,略带怒色的跟媒体说。

杜兰特赛后面无表情格林却笑了 一个细节证明他们仍有隔阂?

杜兰特赛后接受采访

事实上,杜兰特赛后一直铁青着脸,跟擦肩而过的格林没有任何交流和互动。唯一的笑容,是走出更衣室时看见童年偶像麦蒂在等他,他走上前去跟麦蒂和他的两个儿子拥抱。

杜兰特赛后面无表情格林却笑了 一个细节证明他们仍有隔阂?

麦蒂赛后现身勇士更衣室门口

除此之外,他几乎面无表情。这场比赛对内忧外患的他们来说,雪上加霜。

六个月前站在勇士面前的那支火箭回来了,但是站在他们面前的,不是那支大战七场把他们淘汰出局的勇士 。

一边是惨淡开局,又遭遇安东尼“出休城记”,一边是库里的伤病加上格林和杜兰特的内讧。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莫雷用一封邮件宣布了火箭与安东尼从此分道扬镳,火箭则在这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打出了赛季至今最好的防守表现,用自己开赛饱受诟病的无限换防,肢解了勇士的传切体系,让进攻效率116,联盟第一的勇士,整整四节得到86分,最大分差更是拉开到32分。

反观勇士,尽管库里因伤缺阵,但这完全不是他们的水准,被火箭拖入无限单打的他们,在进攻端毫无建树——两个进攻箭头杜兰特和汤普森手感冰凉,杜兰特15中6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汤普森16中5只有区区10分,其他角色球员虽然命中率不错,但是火箭的换防让他们并没有多少出手机会,遭遇队内禁赛后复出的格林则是3投0中没有得分,却有5个失误。

表现糟糕透顶的他赛后并没有跟队友一起在更衣室洗澡更衣,勇士更衣室大门打开之后,他第一个走了出来,脚下踩着拖鞋,没有换下球衣,只披上了训练外套。

他避过围在勇士更衣室门口的媒体们,径直走到了外面的通道,和友人交谈,和球迷合影。直到科尔和杜兰特都做完采访,他才慢慢踱回来。

不像杜兰特那般凝重,格林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低落的心情,甚至跟媒体们开起了玩笑。

杜兰特赛后面无表情格林却笑了 一个细节证明他们仍有隔阂?

格林赛后接受采访,面露笑容

“感谢组织让我禁赛了,”格林自己笑着提到自己的伤势,媒体们也忍俊不禁,“在面对快船打了42分钟后,我身上酸的要死,我花了一天冰敷,做治疗。”

虽然在之前的投篮训练时,之前发生内讧的格林和杜兰特已经被报道一起来到丰田中心,并在采访中告诉媒体他跟杜兰特已经谈过,两人已经向前看了,并说自己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有时候会被情绪影响,但他不会改变自己做人的原则。

虽然对外宣称是这样,比赛中俩人也有不少互动,但格林赛后的表现还是非常诡异,接受完采访之后也没有回更衣室待着,而是在更衣室外晃悠,队友们都洗漱完毕陆陆续续离开,格林还穿着球裤和拖鞋,一会在更衣室门口跟人攀谈,一会走进来在门口拿点吃的,就是不进更衣室休息洗澡(这一细节证明,格林似乎在刻意避开杜兰特)。

一耗就是一个多小时。

等到更衣室只剩下伊戈达拉的时候,格林终于走进来坐下,而他的位置,赶巧不巧,正好在杜兰特旁边。

这时候勇士公关开始催媒体离开,关上门,门后是一番怎样的情形,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

(腾讯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 傅予/ 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