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负快船近六战五败 德罗赞34分阿德仅15中3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以116-111击败马刺。快船取得三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23分;马刺遭遇三连败,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了5场,德马尔-德罗赞拿到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他在比赛还剩19.3秒时出现致命失误。

德罗赞关键失误葬送比赛胜利

比赛数据:两队均5人得分上双

快船五人得分上双,除了威廉姆斯之外,托拜亚斯-哈里斯贡献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入账10分和7个篮板,蒙特雷斯-哈雷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五人得分上双,除了德罗赞之外,鲁迪-盖伊拿了19分和6个篮板,布林-福布斯贡献17分,帕蒂-米尔斯入账12分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到10分和16个篮板但15投仅3中。

比赛回顾:快船力克马刺

马刺在最近陷入了低谷,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这5场的场均得分只有97.8分。本场比赛马刺的进攻打得不错,开场后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接着福布斯命中三分,他们反客为主打出5-2的开局。在首节进行到6分39秒时,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快船完成一波15-3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17-8。但马刺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在本节还剩2分51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他们完成一波13-2的反扑,又以21-19取得领先。首节过后,快船29-28仅领先1分。

第二节的走势和第一节类似,马刺再次出现了起伏。在本节还剩7分39秒时,华莱士突破上篮得手,快船打出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44-30。危急时刻德罗赞连罚带投连得4分,接着米尔斯和盖伊又分别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2分43秒时,盖伊罚中两球,马刺53-52再次将比分反超。本节两队战成32平,半场结束时快船61-60仍然只领先1分。

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在本节还剩1分48秒时,德罗赞跳投命中,马刺将比分追至81-83。可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再次出现了起伏,仅由德罗赞打进一球,另外靠珀尔特尔利用罚球得了1分,快船趁机完成一波8-3的攻势,带着91-84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局哈雷尔先得3分,快船再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是马刺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13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为107平。之后威廉姆斯利用二次进攻投中三分,德罗赞要了一个快速两分,加里纳利造成康宁汉姆犯规并罚中两球,比赛时间还剩27.2秒,快船112-109领先3分。暂停后德罗赞出现致命失误,贝里内利立即采取犯规战术,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快船114-109领先5分,比赛时间仅剩15.9秒,马刺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德罗赞360度转身上篮

在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42秒时,贝弗利抢断反击上篮遭康宁汉姆封盖,康宁汉姆疑似送出了一次钉筐大帽,所以快船方面一直在那里抱怨裁判的判罚。然而马刺不会放弃这样的反击机会,德罗赞突破到篮下后遭到加里纳利的封堵,只见他跳起来后在空中来了一次向右的360度转身,成功过掉加里纳利的防守,然后轻松上篮得手。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马刺:怀特、德罗赞、福布斯、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