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球迷叫板NBA“鞋王” 这波炫富招来塔克回复了!

NBA有御赐的“鞋王”,我们民间也有!

近日,腾讯体育社区联合塔克推出招募贴,寻找社区“鞋王”。活动开启后,帖子至今已达到3万+的点击量,1000+的点赞,500+的评论,满屏的人民币也不禁让人感慨,嗯,有钱,任性。

而这一顿操作,更是引起了“鞋王”塔克本人的回复,他留下视频:你们在腾讯体育社区晒的鞋我看到了,收藏都挺帅啊,要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活动呦、这一波是不是也激发了球迷们的收藏欲呢?

“鞋王”塔克与他的收藏

火箭主力大前锋塔克这个“鞋王”的称号,可不是自称的,他已经得到了NBA球员工会的承认,在上赛季获得了“鞋王奖”。有知情人士透露,塔克职业生涯一半的薪水都用来收集球鞋,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购买了太多的球鞋,在买到第4000双后就不再数了。所以连塔克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双鞋子。

经过不屑的努力,塔克早已成为球鞋收藏界的大神,拥有各种珍贵的限量款和年代久远的球鞋,其中不乏OW联名和耐克红椰子等极其昂贵的鞋子。每场比赛,塔克都会穿上不同的战靴,有数据显示,在2017-18赛季,塔克共上脚106款球鞋,其中不乏乔丹、科比和詹姆斯等人代言的等高价稀有鞋款。而本赛季前9场比赛里,塔克就穿了15双不同的鞋子。

塔克是NBA名副其实的“鞋王”,那谁是腾讯体育社区的“鞋王”呢?腾讯体育社区近日就推出活动,号召热爱装备的网友们在活动帖中晒出自己心爱的球鞋,看看到底谁才是社区的“鞋王”!整个活动截止到2018年11月20号。

网友们参与活动在帖子中晒出的照片,将会由腾讯体育的前方工作人员展示给塔克本人看。活动结束后,腾讯体育社区将从晒图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一位,通过美国前方驻火箭队的工作人员联合“鞋王”塔克将送出一双战靴。

活动开启后,腾讯网友们热情参与。名为LeBron的球迷就晒出了自己的鞋柜,共有差不多100双的球鞋,并在帖子中回复道:“热爱你的热爱。”一个叫“昳楠”的网友不遑多让,他应该有一间专门放鞋子的储藏室,照片中也有100来双鞋,而且包装盒都还在,可能只是买来看了几眼又放回盒内,都没有穿过。对于这两位土豪网友,小编想说一句“能交个朋友吗”?

网友“勿忘初心”是詹姆斯的球迷,他表示自己只买詹姆斯的球迷,他将自己的照片稍微处理后,显得格外有格调。

网友“星晴”晒出了科比的湖人24号球衣以及不少的科比战靴,他应该是飞侠的铁杆粉丝。

还有网友则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脚穿布鞋然后放了扑克牌“A”和“J”,有人干脆把“A”和“J”放在了拖鞋上。对于这些网友,笔者想说别装低调了,把你真正的AJ鞋子亮出来吧。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