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50米仰泳徐嘉余进决赛 叶诗文副项晋级

男子5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总排名第二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结束第二日预赛争夺。男子5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总排名第二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叶诗文、朱梦惠和柳雅欣携手过关;汪顺、闫子贝、李朱濠也分别晋级各自项目的决赛,今晚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男子5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出战。在首日男子200米仰泳中,徐嘉余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夺得金牌。今天上午的预赛,徐嘉余第四组第四道出发,他适当加速,没有拼尽全力,游出了23秒3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晋级今晚的决赛。美国新秀迈克尔-安德鲁以23秒13获得头名,拉金第四。

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国队参赛的三位选手全部晋级决赛,柳雅欣以1分57秒30获得第三,叶诗文以1分57秒53获得第五,朱梦惠以1分57秒58获得第六。荷兰名将赫姆斯科克状态最好,第六组亮相的她以1分55秒98获得头名,澳大利亚选手威尔逊以1分57秒18紧随其后。

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没有拼尽全力,以1分57秒05获得第五组头名,总排名第七,晋级决赛,此外,中国香港选手杜敬謙、澳大利亚名将拉金也成功晋级。女子100米仰泳,霍斯祖以及澳大利亚双姝阿瑟尔顿、西博姆获得前三。

男子50米蛙泳,迈克尔-安德鲁以26秒19获得头名,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蒂文斯以26秒33获得第二,闫子贝以26秒40获得第四,晋级决赛。女子50米蝶泳,舍斯特伦力压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获得第一,林欣彤以26秒11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自由泳,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47秒03获得第一;女子100米蛙泳,俄罗斯美女埃菲莫娃以1分05秒75获得头名;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以1分54秒26获得第二,闯进决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