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TOP6评估:除曼联之外都展露豪门气质 穆里尼奥评级垫底

腾讯体育讯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2轮,各支豪门有喜有忧。英国《每日邮报》从球队表现、球星表现评估了英超六巨头的表现,并且分析了六强在冬窗的引援。而ESPN则对6名主帅做出评级。

曼城 排名:第一 积分:32分

教练评级:瓜迪奥拉 A

球队表现:截止到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英超联赛里保持不败,他们仅仅在对阵利物浦和狼队的比赛里丢分。虽然面临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严峻挑战,但是瓜帅的球队势不可挡,一共打入了36球,过去三场比赛,他们打入15球,而且曼城的防守变得异常坚固,仅仅丢掉5球。

球星表现:阿圭罗目前是曼城的最佳射手,打入了8球。大卫-席尔瓦是曼城最具影响力的球员,32岁的他是球队大脑,虽然德布劳内因伤缺席,但是曼城仍然是领头羊。国家队比赛日后,曼城会分别面对西汉姆联、伯恩茅斯、沃特福德和切尔西。

引援问题:曼城不需要加强他们的阵容,但是如果蓝月亮在冬窗引进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这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去年1月份,曼城就花费6000万英镑购入了拉波尔特,尽管他们之前也有意签下桑切斯。今年夏天,曼城引进了马赫雷斯,这笔交易也很有必要。

利物浦 排名:第二 积分:30分

教练评级:克洛普 B+

球队表现:从目前的局面来看,看起来利物浦是曼城的最大挑战者,尤其克洛普的球队在防守上也有很大进步。范迪克和戈麦斯两人都有高水平发挥,他们的存在让红军可以赢下1-0的比赛,而不是非要打入2、3球才能确保3分。在英超赛场的强强对话上,利物浦击败了热刺,战平了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过去的利物浦,经常面对中下游球队丢分,但是目前来看,克洛普的球队知道如何克服这项弱点。国家队比赛日后,利物浦会分别面对沃特福德、埃弗顿、伯恩利和伯恩茅斯。

范迪克是球队基石

球星表现:当利物浦接近积分榜榜首的时候,你往往会认为这是攻击型球员的贡献,但是范迪克的存在才让利物浦成为了真正的冠军挑战者。荷兰人加盟球队的身价是7500万英镑,而他帮助球队的后防线变得强大。

引援问题:费基尔继续和利物浦联系到一起,但是克洛普可能会等待到明年夏天再动手,因为这样不会破坏球队的平衡。由于张伯伦的伤势,利物浦需要签下一名中场,但是英媒认为,等待张伯伦回归更合理,而不是暂时签下短期替代者。

切尔西 排名:第三 积分:28分

教练评级 萨里 B+

球队表现:很多权威人士曾经认为,萨里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但是他应付起来非常的轻松。今年夏天,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的加盟加强了蓝军的中场,而巴克利的爆发也帮助了萨里的球队。在防守上,萨里围绕大卫-路易斯和吕迪格搭建防守,这也让切尔西的防守更加强大。本赛季,切尔西击败了阿森纳,在主场战平了曼联、利物浦。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切尔西的对手有热刺、富勒姆、狼队,然后,切尔西会在主场面对曼城,应该说未来四轮,蓝军的赛程很险恶。

萨里激发出最强阿扎尔

球星表现:当讨论切尔西的明星球员时,你不能错过阿扎尔。当比利时人表现不佳或者受伤的时候,切尔西在三分之一的比赛都表现挣扎。如果萨里可以在整个赛季拥有阿扎尔,那么蓝军会有机会和曼城、利物浦争夺联赛冠军。

引援问题:显而易见的一点是,切尔西需要一位稳定的前锋,虽然莫拉塔和吉鲁都有知名度,但是他们效率一般。不过在1月份的时候,精英俱乐部一般不会出售自己的当家前锋,因此,蓝军很难得到理想的前锋。

热刺 排名:第四 积分:27分

教练评级 波切蒂诺 C

波切蒂诺也深陷离队传闻

球队表现:过去的四场各项赛事,热刺表现出色,他们保持全胜,分别击败了西汉姆联、狼队、埃因霍温和水晶宫。本赛季,热刺的最佳比赛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的比分击败曼联,不过他们对阵沃特福德、利物浦和曼城都遭遇失利。目前来看,热刺可能会在欧冠提前出局,因此,未来的比赛,波切蒂诺会专注于英超。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热刺的首场比赛是面对切尔西,然后会在北伦敦德比面对阿森纳,接下来,热刺的对手是南安普敦和莱斯特城。

球星表现:哈里-凯恩依然是热刺的头牌球星,他在本赛季帮助热刺打入10球(各项赛事),卢卡斯-莫拉的表现也不错,尤其对阵曼联的比赛里。

引援问题: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热刺没有花1分钱引援,因此在冬窗开启后,热刺可能还是不会花钱,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留下凯恩、阿里、埃里克森这样的核心球员,同时确保波切蒂诺继续执教。

阿森纳 排名:第五 积分:24分

教练评级:埃梅里 B+

埃梅里给阿森纳带来改变

球队表现:在埃梅里时代的前两场英超比赛,阿森纳输给了曼城和切尔西,虽然开局糟糕,但是随后阿森纳却在各项赛事豪取了11连胜。不过最近的三轮英超,阿森纳分别战平了水晶宫、利物浦和狼队,这让他们的上升势头减弱。英媒认为,阿森纳球迷应该被他们主队的表现所鼓舞,本赛季,枪手有实力竞争前四。

球星表现:截止到目前,奥巴梅杨算得上是阿森纳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一共打入9个进球,其中包括英超的7球,拉卡泽特则在英超打入5球,法国人的表现也不错。事实上,阿森纳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改善,在埃梅里的体系里,扎卡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在国家队比赛日后,阿森纳在英超的对手将分别是伯恩茅斯、热刺、曼联和哈德斯菲尔德。

引援问题:在续约拉姆塞的问题上,阿森纳止步不前,这可能让枪手提前考虑威尔士人离队后的方案。维尔贝克遭遇了重伤,可能赛季报销,在锋线上,阿森纳可能也会寻求增援,引进一名前锋是很有必要的。

曼联 排名:第八 积分:20分

教练评级:穆里尼奥 D

球队表现:曼联在本赛季的开局非常的糟糕,他们在12场比赛里输掉了4场。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曾经连续击败埃弗顿、伯恩茅斯和尤文图斯,这暗示曼联可能会迎来回升,但是上周末,在曼彻斯特德比上,曼联1-3输球,这让他们又遭遇挫折。虽然没有多少球队可以在面对曼城的时候全身而退,但是看起来,曼联应该在圣诞节前至少进入前六名,而目前穆帅的球队排名第八位。国家队比赛日后的赛程方面,曼联会先面对水晶宫,如果击败对手,可以让红魔暂时恢复自信,然后曼联的对手是南安普敦,如果红魔可以迎来2连胜,会带着信心出战阿森纳和富勒姆的两场比赛。

球星表现:本赛季,曼联球员集体低迷,没有发挥特别显眼的明星。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马夏尔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为球队带来一线希望。在过去的五场英超比赛,法国人打入了6球。博格巴的表现也算可以,在各项赛事里,法国人打入5球,还有4次助攻。

引援问题: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后防球员的要求被高层完全的忽视,这让曼联付出代价。而曼联后卫的低迷表现可能迫使伍德沃德引援,不过在赛季的中期,曼联几乎没有机会签下像马奎尔这样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