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海外站稳了?美媒已开始疯狂造势:给美国带来加泰德比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明年1月,西甲联赛第21轮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移师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进行。虽然比赛还有两个多月才开打,然而迈阿密当地媒体已经开始为巴塞罗那的到来而疯狂造势了。

迈阿密先驱报为西甲北美站造势

“西甲联赛海外之战”这个动议始自于今年8月,当时西甲联盟官方宣布与北美一家负责赛事推广的公司达成了协议,在未来15个赛季里,每个赛季都有一场比赛会被安排在北美地区进行。虽然在西班牙国内反对声浪此起彼伏,然而到了10月份,西班牙足协依然还是与西甲联盟达成共识,明年1月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在迈阿密进行。

西班牙方面之所以不惜飞跃大西洋也要把联赛放到北美去进行,为的就是扩大西甲联赛、西班牙足球、乃至是职业足球运动在美国、加拿大地区的影响力。

西甲联盟将北美之战首战设在迈阿密,也是颇动了一番脑筋。迈阿密所处的佛罗里达州最初是西班牙殖民地,时至今日那里依然生活着大量的西班牙后裔,同时也是西班牙人移民美国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因此,将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海外之战设在迈阿密,根本不需要担心比赛上座率的问题,届时双方肯定能够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

从现在到明年1月26日,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然而美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宣传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了。《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创刊于1903年,该报是南佛罗里达地区的第二大报纸。近日,《迈阿密先驱报》用整整一版的篇幅,来发布西甲联赛海外之战的宣传海报,宣传语是“Bring US the Game(带给我们这场比赛)”。

在英语中,“US”既是“我们”,同时也是“美国”的缩写,因此这句宣传语既可以理解为“带给我们这场比赛”,也可以理解为“带给美国这场比赛”。看起来,为了宣传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该场西甲联赛,《迈阿密先驱报》也是拼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