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反转?梅威瑟改口将决战日本格斗神童 称只是表演赛但钱要给够

梅威瑟与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的跨界大战出现了转机,比赛有可能继续进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的41岁拳王梅威瑟最新在接受采访时又改口了,他表示会在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与日本搏击天才那须川天心进行跨界比赛。梅威瑟表示,这只是以场3回合一共9分钟的表演赛,前提是对方出场费要给够。据悉梅威瑟与日本方面的合同细节还在商议中,但对方许诺的出场费超过了梅威瑟之前打过的表演赛的最高酬劳。

梅威瑟于今年3月21日宣布自己已经申请到了MMA的比赛执照,他还聘请UFC冠军泰伦-伍德利为自己的格斗教练,并接受了好几个月的培训。这使得大家不断猜测,梅威瑟会在时机合适的时候再出来比赛。前段时间梅威瑟到了日本,与日本19岁格斗新星那须川天心还公开合影,当时梅威瑟就宣布要与这名日本新星进行跨界比赛。

但随后不久梅威瑟回到美国,他在社交平台上突然否认自己会打这场赛事,他说:“首先,我希望澄清的是自己从来没有同意和那须川天心打正式比赛。事实上,我在去日本之前根本没有听说过那须川天心这个人的名字。我被要求和RIZIN挑选出的拳手打一场3回合9分钟的表演赛。”

随后梅威瑟还解释:“我开始从布伦特-约翰逊了解到,这场表演赛是针对于一小部分富人举行的,收取的费用非常高。这场比赛是纯粹用来娱乐的,而非正式比赛。当我抵达到新闻发布会之后,发现我们都被完全误导,所以我要阻止澄清。我发自内心的向我的拳迷道歉,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误导,主办方没有得到我的批准。”

在最新接受美国媒体TMZ采访时,梅威瑟又来看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说:“我现在是一名退役的拳击运动员,很高兴还能在世界各地参加活动赚钱。(只要对方给足出场费)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个明智的选择。”梅威瑟透露,日本方面承诺给他的出场费,是到目前自己参加过的表演赛里最高的。但双方的合同细节还在商谈之中,接下来这个表演赛会不会有新的变故,目前来看还很难预料。

去年8月,梅威瑟与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梅威瑟在第十回合TKO嘴炮,实现职业生涯50战全胜,一举超越传奇巨星洛奇-马西亚诺的生涯49战49胜的纪录。不过梅威瑟强调,即将与那须川天心的比赛只是3回合一共9分钟的表演赛。截至目前,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的战绩是20战16次KO。(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