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6分6板5助攻2盖帽 毒蛇21分大胜马刺下属球队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NBA发展联盟比赛继续进行,周琦效力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在主场以125-104击败奥斯丁马刺(圣安东尼奥马刺下属球队),周琦首发出场得到6分6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

毒蛇大胜马刺下属球队

比赛数据:毒蛇七人上双

毒蛇方面:罗德里格斯20分5抢断、豪斯21分、弗雷泽13分、桑普森14分、卡波科洛11分、克里斯-沃克11分、达喀尔-塔克17分。马刺方面:尤班克斯22分、布洛瑟姆盖姆19分、瑞德莱斯17分、沃什伯恩12分。

周琦

比赛回顾:毒蛇大胜复仇马刺

毒蛇与马刺本赛季曾在11月14日交锋,那场比赛毒蛇在客场以97-114告负。回到主场的毒蛇意在复仇,在比赛开始后气势如虹,周琦先是助攻队友弗雷泽上篮打进,随后自己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帮助毒蛇打出8-0的开局,迅速占领上风。

马刺打出一波7-2进行回击,毒蛇马上还以颜色,周琦先是助攻罗德里格斯三分命中,接下来在防守端抢断布洛瑟姆盖姆得手,毒蛇多点开花继续猛攻,轰出一波26-6的攻势,以36-13领先马刺23分结束首节比赛的争夺。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在两分钟时间内未能得分,毒蛇继续扩大分差,差距一度达到33分。马刺连追8分,周琦挺身而出三分命中为毒蛇稳住局面,毒蛇展开反击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46秒再度取得30+领先优势(32分)。周琦上半场三次犯规被换下,顽强的马刺在第二节收尾阶段掀起追分小高潮,在上半场战罢时将比分追到39-65。

下半场打响,毒蛇攻势不减,罗德里格斯和豪斯连续拿分,毒蛇打了马刺一个15-5,直接将比赛打停,分差已经拉大到36分。暂停结束后,周琦三分不中,马刺防守反击,周琦迅速回防封盖了沃什伯恩的上篮。周琦在防守端的作用十分突出,他接下来又盖掉了布莱尔的上篮。毒蛇立足防守展开攻势,周琦助攻罗德里格斯投进三分,毒蛇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桑普森跳投不中,周琦抢到篮板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分差达到了45分。周琦接下来先后助攻桑普森和达喀尔-塔克投篮得分,毒蛇牢牢控制比赛。第三节比赛落幕,毒蛇108-67领先马刺41分。

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21-8,毒蛇叫出暂停。毒蛇在暂停结束后换上周琦,周琦抢断得手,克里斯-沃克投篮得分,毒蛇在承受马刺狂轰乱炸后终于“止血”。尽管毒蛇在第四节发挥欠佳,但凭借前三节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还是有惊无险抵挡住马刺的反扑,最终在主场拿下胜利。

首发阵容

马刺:布洛瑟姆盖姆、沃什伯恩、尤班克斯、瑞德莱斯、格林

毒蛇:周琦、豪斯、弗雷泽、罗德里格斯、桑普森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