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中卫引援第一候选曝光 英超铁卫明夏免费加盟?

国米有意明夏免费引进维尔通亨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在明年夏天签下合同即将到期的热刺中卫维尔通亨。

今年已经31岁的维尔通亨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结束。这名比利时国脚与热刺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是很顺利。而在拉诺基亚和米兰达都有可能在赛季结束离队的情况下,深受财政公平政策(FFP)影响的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对一些自由球员会更加青睐。而据迪马济奥的消息,蓝黑军团的第一选择就是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来到国米也不会孤单,其国家队队友纳因格兰目前正效力于国米。此外维尔通亨在热刺的中卫搭档、29岁的比利时同胞阿尔德韦雷尔德也将在明夏合同到期,不过热刺有可能选择激活他的自动续约一年条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