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梦桃齐广璞苦主确定出战世锦赛 主场力争卫冕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新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比赛即将开幕,美国队公布了一份29人的参赛名单,其中包括世锦赛空中技巧冠军卡德维尔和乔恩-利利斯,上届世锦赛,两人分别击败了徐梦桃和齐广璞,双双夺冠,这次家门口出战,卡德维尔和乔恩-利利斯的目标就是卫冕。

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也具备不俗实力,上届世锦赛,美国队包揽了空中技巧男女冠军,男子比赛,乔恩-利利斯得到了125.79分的好成绩,比亚军齐广璞高出了5分之多,冠军实至名归。齐广璞就以高难度著称,乔恩-利利斯不仅具备难度,而且稳定性也不错,赢得齐广璞心服口服。

空中技巧女子比赛中,卡德维尔与澳大利亚的丹尼尔-斯科特、中国选手徐梦桃争夺非常激烈,这场比赛,卡德维尔拿出了三周台的高难度动作,而且完成得质量非常高,落地纹丝不动,她得到了109.29分的高分,比亚军斯科特高出15分之多,比季军徐梦桃更是高出了将近16分。

乔恩-利利斯今年24岁,卡德维尔今年25岁,这两人都是正值巅峰期,明年世锦赛将在美国举办,主场作战的乔恩和卡德维尔确认参赛,目标就是力争卫冕。美国空中技巧队将会派出男女共10位选手参赛,比其他国家多出2人,届时还将参加男女混合团体赛。

美国队公布的这份名单一共有29名运动员,主管教练杰里米-福斯特说:“我们有一群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和教练,他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在家门口举办的世锦赛非常令人期待,届时将设置北京冬奥会新项目。”

美国雪上技巧队由考芙和布拉德-威尔逊领衔。上届世锦赛,考芙获得了雪上技巧双板铜牌,布拉德-威尔逊则获得雪上技巧双板男子组银牌,新赛季,考芙和布拉德-威尔逊将率领16人的团队出战12场世界杯系列赛和世锦赛。

2019年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将于2月1日-10日在美国鹿谷、帕克城和索利蒂德高山度假村举行。(林楠)

美国自由式滑雪队新赛季名单:

雪上技巧:

男子A组:凯西-安德林加、布拉德-威尔逊

男子B组:杰西-安德林加、亨特-贝利、乔尔-海德里克、杰克-卡里奥蒂斯、托马斯-罗利、埃摩森-史密斯、戴兰-瓦尔茨兹克

女子A组:奥利维亚-乔乔、泰斯-约翰逊、简林-考芙、摩根-希尔德

女子B组:内萨-奇米安、汉娜-萨雅、阿维塔尔

空中技巧:

男子A组:乔恩-利利斯

男子B组:亚历克斯-报恩、克里斯-利利斯、埃里克-拉弗兰

男子C组:尼克-诺瓦卡、帕特里克-奥弗林、贾斯汀-舍恩菲尔德、哈里森-史密斯

女子A组:阿什利-卡德维尔

女子C组:梅根-尼克、摩根-诺斯罗普、温特-维内克、麦迪逊-瓦梅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