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斯敦赛彭帅逆转头号种子 取复出两连胜进八强

彭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WTA125K系列赛休斯敦站今日展开女单第二比赛轮的较量,刚刚解禁复出的中国金花彭帅鏖战三盘以3-6、6-4和7-5逆转击败赛会头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取得复出两连胜,成功晋级八强。

由于在2017年温网涉嫌行贿双打搭档退赛,彭帅在今年8月份受到了3个月的禁赛处罚,直到11月8日才正式解禁,重新回归赛场的彭帅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296位,本周她接受了休斯敦125K系列赛的外卡,首轮比赛击败了巴西选手玛雅,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瑞士选手本西奇,后者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本西奇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3,本西奇在第9局彭帅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开局后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彭帅依靠稳定的击球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本西奇在第6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4,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彭帅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本盘的一发都保持着不错的水平,前10局两位选手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彭帅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3分钟。

彭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本土选手奥苏格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