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维奥拉:巴萨拥有梅西是优势 但不等于直接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进球网》消息,阿根廷前国脚萨维奥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虽然巴萨拥有梅西是优势,但是并不意味着可以夺取欧冠冠军,谈到索拉里执教皇马时,萨维奥拉表示,这并不会轻松。

萨维奥拉称梅西是巴萨的优势 但不意味着一定夺冠

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萨以24分排名榜首,而同时宇宙队渴望在欧冠夺取冠军,在赛季初期,梅西也喊出了夺冠口号。曾经和梅西当队友的萨维奥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巴萨需要依靠梅西。

对于梅西,萨维奥拉极为钦佩,他说道,“梅西的比赛充满激情,我喜欢看他的比赛,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对于梅西,我可以一直不停的说上好几个小时,我对他非常的钦佩。”

那么拥有梅西的巴萨,是否就是欧冠热门呢?对于这个问题,萨维奥拉说道,“我认为在欧冠和世界杯赛场上出场的球队和球员都是一流的,很难说哪支球队会晋级决赛,甚至成为冠军。拥有梅西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是并不能决定一切,尽管我认为巴萨是冠军大热门,但是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球队,需要从整个赛事的情况来考虑。”

与此同时,萨维奥拉还说起了曾经的皇马队友索拉里,目前后者刚刚成为银河战舰的主帅,“我很熟悉索拉里,我和他一起踢过很长时间。我们做了很多年的队友,我祝福他好运。我知道他成为了教练,不过他刚刚开始,而且他还是执教皇马。他们都知道,那里的情况很棘手,我希望他可以达到人们的预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