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计划明夏2亿欧升级阵容 买断J罗?德甲班霸拒绝

德媒曝拜仁不会买断J罗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拜仁中场大将J罗因为左膝韧带撕裂,将会缺阵数周时间。而德国的《踢球者》透露,拜仁计划在明年夏天投入2亿欧元,来改善老龄化的阵容,但是德甲豪门不会花钱买断J罗。

在受伤之后,J罗回到了马德里,按照《图片报》的说法,这得到了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主教练科瓦奇的同意。在马德里,J罗有自己的房子,他希望在接下来的10天在西班牙休养,然后再返回德国的慕尼黑进行康复训练。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J罗将不会在2018年复出。

J罗因伤已经告别2018

上个赛季,J罗还是拜仁夺取德甲冠军的核心球员,不过这个赛季,J罗在科瓦奇的麾下发挥不佳,没有得到新主帅的重用。虽然拜仁仅需4200万欧元就可以买断哥伦比亚中场的合同,但是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披露,拜仁买断J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德甲霸主更希望引进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帕瓦尔或者约维奇。

本赛季至今,J罗为拜仁出场11次,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其中德甲出场8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欧冠出场3次助攻1次。虽然J罗仍然可以提供贡献,但是拜仁已经制定了建队计划,考虑到球队的很多核心球员都年龄偏大,拜仁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求签下年轻球员,因此,J罗很难留在慕尼黑。让拜仁球迷期待的是,德甲霸主计划拿出2亿欧元来改善阵容。

J罗无法正式加盟拜仁,就只能在明年夏天重返皇马,《马卡报》直言,这对J罗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