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程紧密加右脚趾扭伤 勇士格林出场时间将限制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虽然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将参加今天和火箭的比赛,不过据勇士记者Connor Letourneau报道,球队考虑到赛程紧密加上格林本身的右脚趾伤势,会对格林进行出场时间限制。

格林出场时间将限制

今天打完火箭后,勇士还将继续客场作战迎战独行侠和马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会对格林采取一定的出场时间限制。

因为“内讧”,被球队禁赛一场缺席和老鹰比赛的格林,今天会复出参加和火箭的比赛,由于接下来球队赛程紧密,而且格林自己右脚趾还扭伤,因为这个伤势格林上周就缺席了两场比赛,因此主帅科尔表示不会给格林太多的上场时间。

在今天打完火箭以后,勇士周日迎战达拉斯独行侠,随后第二天背靠背迎战圣安东奥马刺,未来七天勇士将会有五场比赛。

本赛季格林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得到7.5分7.8个篮板7.4次助攻1.9次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