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观察:安东尼衣柜早已清空 火箭宣传片剪掉甜瓜镜头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他的衣柜几天前就清空了。”火箭的工作人员说。

安东尼离队

新赛季开始前,火箭特地调整了更衣室里的位置,把塔克换到了之前阿里扎的位置,安东尼则征用了塔克之前的位置,这样可以让他跟好兄弟保罗更近一点。

而如今,物是人非。

虽然衣柜上方的电子屏幕上还是安东尼的头像,但他自己的私人物品早已经被全部带走,旁边的马奎斯-克里斯索性把自己的鞋放了过去。

不仅如此,火箭新宣传片中,安东尼的镜头也被减掉了,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安东尼离队之后,内部前几天已经开始赶制新的海报和宣传视频。

更衣室的气氛虽然不沉重——球员们在联盟打拼多年,这种情况早已经习以为常。

“这就是这个联盟,没有什么对错。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塔克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本就嘶哑的嗓子今天更加低沉。

甜瓜来了之后跟队友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时常可以看到训练前他跟保罗哈登还有塔克有说有笑。

但这条路已经走不下去了。

“(事情发生之后)我跟他(安东尼)聊过了,他没事,他很职业,这是一个职业联盟。他知道这个联盟会发生什么,会有裁员,会有买断,会有签约。”塔克继续说道。

哈登保罗并没有出现在更衣室里,卡佩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眼睛一直盯着墙上的录像——这是他赛前的例行公事。

小将克拉克安静地坐在一旁盯着自己的手机,他的崛起,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都影响到了火箭和安东尼之间的决定,作为一名还拿着双向合同的落选新秀,把十届全明星挤出轮换,进而和球队分道扬镳,他肩膀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公关像是担心媒体会提些他回答不上来的问题,特地走到了他身旁。

两次和安东尼合作都不欢而散的德帅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一次和纽约的“闹剧”完全不一样,形势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我们本来想来个全垒打,但是我们失败了。”德帅说。

“在经历很久的内部讨论后,我们决定和安东尼分手,目前双方正在找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莫雷在给媒体的邮件中说,“安东尼一直很好地配合了德安东尼教练给他的角色。但是我们期待的融合没有发生。所以我们觉得这是对他最公平的方式。”

事到如今,分手确实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腾讯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 傅予/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