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盆滨跨界滑雪刻苦训练:技术是最大挑战 年龄和体能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宣布跨界转项越野滑雪,为了实现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梦想,陈盆滨每天都在坚持刻苦训练。

陈盆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几张自己日常训练的照片,他写道:“我坚持学习每个动作细节,用脑去思考训练。技术是我最大的挑战,年龄和体能不是问题。”

11月15日,陈盆滨正式宣布将跨界越野滑雪,争取参加北京冬奥会,他成为继耿文强、张培萌后,又一位跨界冰雪项目的中国田径运动员。

40岁的陈盆滨被称为中国“跑神”,他是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中,以13小时57分4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

2015年,陈盆滨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完成“挑战100”项目。今年9月,陈盆滨在美国G2G越野赛中折桂,总成绩为33小时21分32秒,成为首位夺得该项极限越野跑赛事冠军的中国选手。

陈盆滨跨界冰雪挑战自我,网友纷纷进行祝福。“加油,加油,2022看你了!”“跑神跨界冰雪,你的人生更加精彩!”(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