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带伤参与湖人训练 沃顿:受伤后他仍坚持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虽然洛杉矶湖人后卫拉简-朗多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手部骨折,不过今天朗多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来到湖人训练营,并且“帮助球队一起训练”。

朗多带伤参与湖人训练

虽然昨天湖人126-117击败开拓者迎来四连胜,不过控卫朗多却遭遇手部骨折,赛后主帅卢克-沃顿表示朗多在比赛和努尔基奇的一次奋力拼抢中摔倒地板上,导致右手部第三掌骨骨折,预计将缺阵数周。

“朗多受伤之后还坚持打了几分钟,基本上是一只手在打球,随后教练发现了这个问题并马上叫了暂停。”沃顿透露道。

按照最新消息朗多预计缺席四周的时间。

虽然朗多有可能伤停大约一月的时间,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待在家中,而是前来湖人训练营报到。

LakersNation今天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朗多带伤参与球队训练的照片。

“虽然昨晚朗多手部受伤,不过他今天依然来到湖人训练馆,帮助球队训练,希望他赶紧康复。”LakersNation写道

本赛季朗多场均出场25.3分钟,可以得到8.5分4.6篮板6.5助攻1.18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