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样宣传北京冬奥会?党报机关负责人研讨冬奥会报道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吴东)人民日报总编室负责人和京津沪渝四直辖市党报负责人,昨天前往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了解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各报总编辑与冬奥组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发挥党报优势,将融媒体手段与传统媒体紧密结合,报道好冬奥盛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资料图

研讨会上,大家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筹办宣传片,听取了北京冬奥组委宣传部负责人汇报情况。与会人员认为,冬奥会是我们国家的大事,各媒体特别是党报报道好冬奥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对冬奥组委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佩,对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有信心。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说,在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后,我们更要充分认识举办冬奥会的重要意义,加强工作沟通,着力提高北京冬奥会新闻宣传力度。冬奥会宣传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升温阶段,党报一直是新闻宣传的主力军,我们期待在座各党报能够积极参与冬奥宣传,继续发挥主力作用。希望各报紧紧围绕“四个办奥”理念,“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冬奥会筹办重点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等宣传重点,开展自主选题策划,深入挖掘冬奥故事和鲜活事例,把握好时、度、效,刊发有吸引力和针对性的报道,在各地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冰雪运动、介绍冬奥筹办进展,不断掀起冬奥宣传热潮。

与会人员还通过沙盘了解了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分布、改造和建设情况,参观了首钢园区内几个训练场馆,感受了运动员备战奥运,紧张训练的氛围,大家纷纷为刻苦训练的健儿点赞,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