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斯帅不会下课 助教团队将进行调整

南都讯 记者丰臻近日有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有可能会换掉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据南都记者了解,斯托伊科维奇在富力的位置比较稳固,只是教练团队成员可能会有调整。

斯托伊科维奇在2017赛季带领富力踢出中超最好看的足球,并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赢得巨大的声誉。但在2018赛季,球队下滑严重,最后徘徊在保级边缘,斯托伊科维奇在执教上的短板也开始被人提及。不过富力方面没有考虑过换帅,富力与斯托伊科维奇的合同要到2021年年底才结束,还有3年时间。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斯托伊科维奇的团队正面临调整,这是富力俱乐部对斯托伊科维奇的要求。他们希望斯托伊科维奇能够重新组建教练团队,理由是球队在竞技层面需要改进。

今年5月,斯托伊科维奇让他的头号助教杜洛维奇离队,据悉是因为两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戈维达里察随后成为斯托伊科维奇的头号助教。但据队内人士反映,助手们给斯托伊科维奇的帮助有限,富力在2018赛季的训练质量也存在问题。这也是俱乐部要求斯托伊科维奇考虑调整教练组的原因。

据南都记者了解,富力俱乐部高层已经与斯托伊科维奇约谈过此事,队内不少球员也知道教练组会有一些变化,但斯帅本人的位置是稳固的。包括头号球星扎哈维在内的很多队员,对斯托伊科维奇比较认可。

目前看,未必会有教练组成员离队,但会有新成员加入,新成员也由斯托伊科维奇自己寻找。另外,俱乐部也答应斯托伊科维奇,会在冬季窗口做一些针对性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以加强球队实力。只是目前中国足协关于新赛季的引援政策还没有敲定,所以俱乐部在执行层面暂时也无法敲定任何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